close

集庫的產品那麼優,醫美等級~~

集庫的公司那麼好,全球第七名社會企業,公司宗旨就是扶助社會弱勢,解決社會問題

集庫制度那麼人性化,大幅讓利給初級經營者,剛開始的菜菜鳥就能賺到錢!!!

如果你想一邊用平價的醫美產品讓自己變美變健康,一邊做善事累積福報,又一邊賺錢幫自己增加收入

那不加入集庫,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吧~~~~~~

 

重點來了,怎麼加入??(黑人問號)

首先,您必須要有現有會員的編號和密碼登入網站,才能註冊

路上填寫完申請表後,再印出紙本再填寫一次貼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&存摺封面影本,並郵寄到台北總公司.....

你可能心想,我的媽呀...太麻煩了吧!!!我還是請人代買就好

 

來,別擔心,只要連繫艾蜜莉(LINE:kimhung111)

我會教你怎麼註冊,甚至讓你連家裡大門都不用跨出一步,就可以開啟全球互聯網,做全世界的生意!!

如果...您還是覺得填這些申請很麻煩的話...

艾蜜莉也可以幫您把註冊手續從頭到尾辦到好~不用收半毛錢喔~

反正集庫註冊本來就是免費的嘛,連50元都不用XDD

只要把身分證正反面拍照&存摺封面拍照,用LINE傳給我就行

怕個資被盜用的話,請用小畫家在照片上編輯一下文字,如圖↓

身分證.jpg  身分證1.jpg

存摺.gif

以上註冊方式,是不是很方便呢?

加入我們的賺錢行列,免費!!免費!!免費!!

華人第一團隊的賺錢公式,簡單!!簡單!!簡單!!

 

以上,需要幫忙的千萬別客氣,儘管找我

想用優質產品的、想做善事回饋社會的、想賺錢的~這裡通通一次滿足!!

想了解更多產品&事業資訊,請聯繫我。華人第一團隊,全台上聘人數最多,讓您最快複製成功的模式!!

愛麗的下班集庫@華人第一團隊 LINE: kimhung11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集庫 加入會員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的下班集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